賽徳勒斯

rh解别偷吃我家1的迪奥了

【茄蕾冬日计划12h/6:00】 白色荒漠

00

搜救队来到这片荒漠时已经看不到一丝生迹,厚厚的积雪掩埋了一切……

……这是,一本日记?


01

搜救队在接到求救信号后马上的派了直升机前来救援,但是却忽然遇到了暴风雪,大雪似乎阻断了信号,我们不能确定雪原到底还有几位幸存者,贸然进入雪原的风险实在是太大了。

我们只能等待着雪停歇,最终没有找到任何一位幸存者。

我们甚至不知道雪原上发生了什么,我们把部分的希望寄托在了这位可怜的遇难者的日记。

至于这本日记的记录者是谁?我们无从得知。


02

10月23日

雪一直在下,地上的积雪好像也越来越厚,一脚踏入已经没过膝盖,篝火和木头还不知道够不够用,剩下的肉和果子也不多了,每次搜寻物资之后回来大家身上都挂了彩,还要提防身边可能存在的背叛者。

尤其是老蕾,背上被狼划了个大口子,他一边说没关系,一边在我给他包扎时倒吸凉气,怪让人心疼的。

哦,我的妈呀。


10月24日

物资搜寻并不顺利,我们五个人甚至已经开始分裂成小团体,我怀疑这正是背叛者想看到的,空气中的不安好像变得变得粘稠,像是流动了起来。

可是老蕾看上去似乎毫不在意,真不愧是老蕾,这么危机的时刻还能坐怀不乱。

还会有人来救我们吗?


10月25日

老蕾和某幻一起去搜寻物资,我和中国boy以及花少北结伴而行,我们找了一些原件试图修复信标,采集果子。果然只有忙碌起来才能忘记不安。


10月26日

中国boy 好人?

晚上睡觉前写日记时老蕾忽然间过来小声地说他感觉某幻是好人,我不由笑了一声,吻了她下,我们互道晚安后就各自去睡了。

希望我们都能活下来。


10月27日

我好像有一些不祥的预感,小的矛盾和争吵变得越来越多,每个人的猜疑都随着这场雪变得越来越多,连我也对身边的人不得不绷起一根弦。


10月28日

每次给人包扎完都感觉筋疲力尽,我剩下的绷带好像也不多了,我偷偷给了老蕾一点让他留着,不能让所有人知道,不然绝对会引起恐慌。


10月29日

老蕾很信任某幻,他信誓旦旦的告诉我某幻没有任何作案时机和嫌疑,可是我总感觉有些不对劲……

但是我没有任何怀疑老蕾的成分!!!


10月30日

砍树好累,偷个小懒……


中国boy是背叛——


……


03

日记的内容忽然停住了,我们已经料想到了这位日记持有者的结局,心中为之默哀。

向后翻了几页却发现这本日记后面还有内容,但是笔迹比起之前的秀气多了一丝张扬和狂傲不羁。

我们猜测这应该是“老蕾”所写。


04

11.4

他妈的……他妈的他娘的他奶奶的……

草!


11.7

花少北被中国boy杀了。


11.8

我和某幻在找中国boy藏在哪里了,信标也马上建好了,我们大概能活下去吧,啊呸呸呸,是一定。


11.9

信标建好了,我们也已经发送了求救信号,某幻好像找到了中国boy的一些踪迹,我们准备一起去找他。


04

这次日记后面真的没有任何记录了,最后雪原上到底发生了什么我们根本无从得知。

妄自猜测是对已逝之人的不尊重。


白色荒漠的真相被暴风雪彻底掩埋了。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8)